请勿亵渎神灵

不得不去記憶

週末公司集體來珠海長隆並不像我的循規遵矩  起點好奇妙 全程卻是狀態一般 當我司到達計劃地點做的第一件事情-吃飯  然而就是這個每天都要接到各種旅遊團的餐廳地  與我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第一次進去時 簡單的走路 無意的轉頭 然後看到和我相向而來的女孩 依然按照男人碰到美女時的本性 眼睛就看向她 我不知看她到底有多久  也許因為彼此都在過道裡行走 現實也只是匆匆幾秒 然而奇妙的事情卻不知不覺發生了 當我結束了一般男性本能眼睛看向美女的時候  突然發現那雙大大的眼睛也在回應我  這個時刻世界真的好像是靜止的 也許現實時間僅僅用了三秒  不過在我的身體 精神以及感觸裡 眼神相望好像發生了寧靜的五秒六秒 也許更多 更重要的我的眼睛似乎一刻不想離開女孩的眼神  現在依然在我腦海中清晰呈現 大大的眼珠帶著水露 但並不是眼淚 炯炯有神 好美妙的感覺 已經感覺不到身體了  生命仿佛遊離了身體 在另一個空間  只有兩人的眼睛 也不是 無法描述 眼神裡是什麼呢  我也說不清  如果用詞語的話 可能是鼓動 等待 迎接 但是打出這些文字時發現並不準確  應該說這些詞語錯過了最重要的也是最美妙的部分  恰恰這部分令我那樣神往 靈魂出離 著迷 享受. 第二次的碰撞是發生在不久  洗手間門口我進她出 又一次 相遇 我右轉向 她左轉向  時間再次停止  世界已經不存在  又是那雙大大的 仿佛帶著水露的眼睛回望我 而我只知道享受 貪婪的獲取  眼中的那種渴望或者情愫的表達我卻怎麼也不懂 到底是什麼 到底那給我帶來如此美妙 即使只有短短一刻也要毫無保留地 不由自主地去靠近 想去觸摸的一些難以言喻的東西是什麼  是愛情? 卻沒有了以往的心跳  緊張與激動  也許它是愛情的另一種方式 可能吧  也許這種美妙的令人如此陶醉的心靈洗禮只是我單方面的感受 也許對方只是無意的回望過路人  但是與我來講 真實發生的並且如此深刻的這種觸及我心靈最深處的感覺 終生難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