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週末來表姐這裡拿冬衣  對於我的外甥  表姐視角:整天跑出去玩  都不知道回來吃飯  全身是汗 都不知道累嗎  也不好好吃飯 看看瘦的. 我的視角 你的童年好好玩啦 似乎上學時早晨的陽光屬於你們  午後的天空屬於你們 就連放學後的夕陽也是屬於你們的  真是太羨慕你們了.
此刻 我是多麼懷念我的童年  和我的差一歲的發小  沒日沒夜的玩啊玩  橡皮筋 琉璃球 紙牌 石子 小車子 動畫片  泥巴 單車 躲迷藏 河塘 遊戲機好多好多東西 也是每天玩到黑夜等著媽媽呼喊著才回家  也是不知疲憊 似乎在夢中都在奔跑著  不知為何 腦子越是回憶童年 越是發現兒時的美好以及如今生活的無價值無意義   原諒我的悲觀  可是成人的道路中到底是否有存在的價值意義呢  想到一句哲學詞彙  此刻 我的靈魂已死 這局血肉之軀只是在遵從自然的規則 帶著滿目瘡痍的肢體 無恥地處立在這陽光永遠穿不透濃霧的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