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01:22  昨夜收到熊貓的結婚喜訊  結果電話不覺中 聊了一個半小時(我的話費啊 居然忘記用網絡電話了?奢侈的不必要花錢) 熊貓還是他的一套諄諄教導  你要改變自己 長大了 不應該只為自己活著 快樂 看看你身邊的親人 父母親 要賺錢 要養家。 厲害 如同幾年前 我們在同所大學宿舍中 聽到他獨特見解。他也說出些 以前未曾我知道的原因 ,例如 年初 為何辭去工作搞小額 做業務。鼓勵我轉行 自己也只能回答 ‘我是一不求上進之人’ 前段 唯一的妹妹 在天津還沒畢業 結果電話我說 在鄭州找個銷售的工作 我也明白 畢竟年輕 不會反對你的選擇 我也知道妹妹男朋友在鄭州 。只有提醒一句 兩人一起 注意衛生 不要過早懷孕 自我以為  女孩子早有孩子 對自己 失去好多。 下午 財務領導休了陪產假  我們下面四人 說話中 我知道。 君姐的房子交了 因為距離原因  今年辭職的概率很大 而琴姐呢 上班的第一天說 要轉行 做銷售 哎  我身邊的大部分人從事一些業務工作 主要原因 恐怕就是房貸很高 身上沒錢  生存困難, 薪水過低。 我反思一下 做個財務 是不是應該放棄 畢竟 這個社會 金錢對人很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