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2:12 到達鄭州站 坐上大巴車回開封老家有什麼想說的嗎  紫荊山 金水路 黃河路 一座座大樓的名字似乎不是看到的 而是心裡想起它後 才出現給我個招呼 哦 看到一些飯館 記得有家當時去吃好貴的 還有經常去的KTV 曼哈頓 夜宵 網吧 同學聚會 胡吃海混 大半夜集體大街上撒尿 回我家必經過的鄭開大道 恰恰我的大學就在路的一面 剛剛路過大學城 每個學校都曾去過 現在憶起 每個學校的場景都一幕幕呈現 最多的當然是我的河財大啦 太多太多了 四年歲月 真是匆匆但回憶多多.哦 不知二餐廳賣酸辣面的那位姐姐還能否記得我 剛畢業時 有次回校 習慣說了句 “老闆 一份酸辣面 不要辣椒”  她說起我好久沒去的事情後 我才明白 面貌不深刻的自己 因為另類的擇食癖好 加上四年頻繁的次數 別人早已熟知.現在不知你還在這裡不 大學放假的緣由 沒人的校園沒了回味的地方  不得不大學校園匆匆而過 .再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