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2:24 我的春節馬上結束了 家裡的十幾天似乎要把許多碰不到的事情加速了. 奶奶沒能看到大年初一的黎明 30號晚22:40分 掙扎一下 沒了呼吸.作為孫子 唯一給心裡減輕愧疚感的也只有 29號陪伴了奶奶一天 握著奶奶的手 摸著她的臉龐 其實陌生感早已存在 是啊 以前回來都是 坐下來說會注意身體的話 接觸奶奶的身體卻是最後一次 雖然我與奶奶的交集記憶存在於幼時 說好的不想哭 不想掉眼淚 可是封棺材的瞬間 確實蒙著頭嚎啕大哭 我知道這哭泣除了 心中的奶奶 還有持續困擾我的該死的世俗與生活迷茫 到底我的餘生 還能存在為之真心快樂與奮鬥的東西嗎? 人生 第一次披麻戴孝 感觸許多 同族長輩 平輩們的喪事照顧可見一斑 爸爸在家族中的為人處世 是他永遠可以自豪的 特別是在我們那裡 大部分長輩們依然認死理 講究良心忠義 這一點 我永遠追不上爸爸 自私 不願承擔責任 膽小懦弱 寶貴的年華裡 我卻經常滿懷憂傷 走不出自己的世界 越來越討厭自己.
  拒絕了妹妹給我介紹的她的同學 也拒絕了我媽提到的兩個姑娘 一直違心地對她們說著 想自己找 可是自己心裡最清楚 歲數越大 對待感情 膽小如鼠 心裡越是脆弱不堪
  因為奶奶的緣故 推了兩場 朋友間聚會  也與要好的朋友和村中距離近的做了兩次  同學之間的感觸 看到韩董和老庄買過房的現狀 加上家裡催著今年一定把房子搞定的態度 以後我的生活也是房奴一個  家裡兄弟之間 亮亮悄無聲息 房子買到了安徽  車子買了 4月份婚禮 可能以後見面機會很少還是祝福他的人生安穩 發小森今年7月份研究生畢業 我兩從小熟知秉性 真希望他盡快找個女孩 讓家裡幫忙嘗試一下 留在河大 看到他現在整天吃吃喝喝 害怕他畢業後的心裡與生活的落差 讓他措手不及  以前與我脾氣最近的王萌啊 8年的兵役已經夠長了 有續了4年 你的煩惱 即使我不全知 但是 同年出生的我兩 如今的年齡 雖經歷不同 身心的痛苦與煩惱可能並未區別
  你說 軍隊裡 煩惱事 無處發洩的你 總是打電話給我嬸嬸嘮叨一番 然後再打電話道歉 王萌啊 我只知道 你為了家裡 到底承擔了多少啊
  兄弟們說我太傻  關於我老表套走我3萬多塊的事情 舊事重提 這件事傻就傻吧 我只能說 受騙的自己不會有第二次 但是像一些 曾經幫助我的朋友 兄弟 以後互惠幫忙的話 我會幫忙 多少最好  我心裡現在清楚.
  昨天 13:30 開封 我的老家 西司夜市丁角街口 在我手底下 短短幾分鐘 偷走了我的拉桿箱 在這裡從小長大的自己 小時看到過許多 小偷偷東西的場景 當時的開封 所有人都是視而不見 也包過我和爸爸.大學中 經常聽到同學們來我開封玩 東西被偷的事情. 三年沒回來的我 才知道 偷盜 在這裡 猖狂的程度從未減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