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6-12 下班後的四小時中  為了慶祝自己5-30厲奇預言的到來  以及自己剛看完《安娜卡列尼娜》總想乾點什麼  或許也會夾雜著自己不知道卻不可否認始終存在我腦中的別的喧囂.總之 自己接下來四小時做了些別人說是神經或二缺而我說是想幹就去付出行動的事情.一 一幕幕飄過 自己放棄了一人去看電影後.首先的慾望是 我要喝酒  打球 跑步任何一項都可以把我從思想中拉出來 然而酒 醫生早已警告我多次了  每次憶起年齡過半百的醫生的警告之言  也許是我的年輕在摧毀著我的健康. 

打球與跑步如此簡單的操作事項 卻因為正在下的一場大雨澆滅了希望.就這樣 公車旁 躑躅了幾分鐘 收起了雨傘 雨大就應該打傘嗎 此刻 只想走回去 畢竟 雨啊雨 每次我都避開了你 你是不是也會不開心呢 慢慢 旅途中 好像打架 太像打架 這慾望從胸膛發出之快  不能等待  勇氣也越來越大 接下來就是約架的對象了 現在磅礴大雨 道路上不打傘走道的恐怕只有我一人 除我之外的行人呢 也實在少的可憐

計劃出來了  找一個實力相當的 雖然本人想被人揍幾下 不過只挨揍的話 我多少有點憋屈 還是得給他幾拳 真是碰到又高又壯的 失了分寸 把我打的半個月疼也不合適 年齡應該選擇22-30的男人 過大的年齡自己不小心一拳下去 進了醫院 划不來 還有就是不帶眼鏡 打過之後賠點醫藥費可以 再賠個眼睛錢也划不來. 尋找獵物總是這麼難嗎 哦 迎面又是一個女的  啊 來個差不多的 個頭也行 拿著手機 猶豫之間還是讓他走掉了 等待中  來了個個頭偏低的 手裡只有一把傘在擋雨 也沒眼睛 就他了  緊張 勇氣越來越小 我兩迎向而過  走了幾十步後停下 多麼痛恨自己的懦弱 然後毅然追回去  .

打個招呼 搭個肩膀 嘿 哥們 然後朝著肚子就是兩拳 那人立刻握著肚子 你幹嘛打我 回答 來來約個架  來嘛要不我先讓你打回去 轉身就跑 完全不聽我的喊話 我扯著嗓子喊 來嘛 打一架唉  沒了希望 準備尋找下一個  沒多久 那小子又跑回來了 喝 好樣的 結果來了句  你剛才把我打疼了  得陪我點錢 那我再打幾拳 加點錢行不 小子來了句 陪多少錢 我還沒反應過來 似乎他想了什麼 拿雨傘打了我一下 沒等我說的“來 用拳頭打 打臉也行” 就撒腿就跑 唉 有些男人的名字也叫懦弱 膽小如鼠. 

尋找還得繼續  年齡有點大  又來一個 應該30幾歲吧 不行 再把我打趴下 只顧得找人打架 路早已不是回去的路了 哦 來了兩個小子 兩人公用一把傘 這麼大的雨 打傘有個屁用 上前 嗨 哥們 同時兩人肚子上就是兩拳 來來來 打個架 結果一人跑開說了句 我過幾天還有旅遊呢 一直避開我  轉身跑了 認我大聲說  不要走 來嘛 你兩也不吃虧  走的越遠 我喊的越大 是不是男人 被打了都不還手 艸  繼續走 繼續找 哦 又來一個 一人 一把傘 當我走上去 準備多用點力氣 勢必讓他疼的死去活來  結果握著的拳頭還沒出去  說了句 不好意思 自己走掉了  唉 不知為什麼 不想打了 渾身濕透的衣服 我想跑步了 雨這麼大與跑步有什麼關係 腳還是我的腳啊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 在廣汕路的人們 開車的人 騎車的人 打著傘的行人 都會看到一個他們口中會說傻逼 瘋子、神經病的人 在這條道上 頂著暴雨 一直跑啊跑 而且對著有些行人 有些騎車 豎起中指 有時是兩隻手豎起中指 . 

如今 以前總拿不定主意的兩件事情 此刻 做起決定原來這麼簡單 輕鬆 一、我要去畫畫 沒錢也要去學二 把自己的感情之門再關上吧 也許久了久了  就會牢固 打開也是痛的自己 還不如不想 不開 最後 希望明天發燒不要太高 現在身體冷的顫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