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我们都是被爹妈宠坏的孩子

6-17 端午節三天 來東莞表姐這裡 也是好久沒看到華勇外甥了(結果這傢伙臉蛋胖了好多 說前段時間腳踝不小心掛了個大口 在醫院躺了一周 把身材吃起來) 吹空調 整日在床 吃飯 還有吃雞和農藥 日子想想是流口水!
  我的大姨也在這裡 中午和我媽通了視頻 本想著和我爸說幾句(父親節雖沒說過祝福的話 通話聊點家常是每年必須進行的)結果吃過飯出去了 唉 接下來就是嘮叨的我的媽媽了 唉 今天是我出生日嗎?看看身份證 真是6–17呀 毫無感念的自己 在家的話 媽媽又是會準備一噸
很好的晚飯(明明出生這天她是最痛苦的 可還是永遠記得我從未記過的生日)瞬間 從小到大 我是如此被爸媽寵愛著 不管我們相聚多遠 我的特殊日子、事跡、愛好他們記得清清楚楚 歷歷在目 特想說給我媽聽  :我的老爹老媽 今生做你們的兒子 真是太幸福了!
   聊了幾句 接下來就是我媽與大姨 這對幾十年的姐妹了  剛開始還能持續的說東道西 近段的瑣事家常 二十分鐘後 只剩下我老媽一個聲音 大姨有點想睡的狀態.😄😄 看來作為從小到大在一起的我媽的姐姐 我的大姨 也是沒能抵擋過我媽的說話字數 (我為什麼就沒繼承媽媽的語言能力呢😔😔 有時話題內容雖然主旨不明 但只要說話 應該不會出現冷場的狀況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