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7-12  基督山看了一半 昨夜恐怕是拿著書睡覺的  凌晨3點 醒來 .最近 常常餓的要死 從早晨到半夜  似乎我有個永遠塞不滿的肚子  還有  心臟  總會緊緊的 陣陣疼痛.真想打電話告訴我願意傾訴並且能夠感受到我的某個人  講個話給他聽  生活 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如果立刻放棄呢   接下去會是什麼?我不知道  因為有些放棄後的場景是可以預知的 比如 在山中懸崖 鬆開唯一一根可以拯救自己的那根繩子 結果就是 你會墜死在壓底  森林中的山羊面對圍攻自己的狼群 放棄抵抗 結果就是 自己生命的終結. 而我呢 如果真的選擇放棄  放棄掙扎 抵抗 結果對我會發生什麼呢 也許 我還是那個表面的我.
記得兩年前來廣州的原因之一 北方的冬季太寒冷 自己無法自給供暖的身體碰上北方的冬夜會更加冰涼  如今 南方躁動的狂熱與我身軀的寒冰 相碰 有時血液沸騰 有時心如死尸  無論哪種 感受  都在折磨著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