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昨晚實在不想回去(但又不知自己想去那裡)於是 老地方 電影院吧  看了《小偷家族》導演是枝裕和這個名字吧  對我來說 除了比海更深  如父如子 步履不前 等作品外  說到底  幾年前 我是罵了他好多 你他媽的不能拍《無人知曉》晚一年或早一年  這樣梁朝偉就能拿戛納影帝了(這種氣憤持續好久好久) 好吧 那麼大的影院 七個人 我是很喜歡的 而且也沒人出聲打攪(自己一個人吃薯片算不算呢)  老實說 類似這種影片對於一些人來說   恐怕早已睡著或乏味無趣的 像我這種看了太多需要靜心欣賞此類  被代入 思考 觀察每一幀 自然輕鬆一些   總之  眼淚在我眼睛裡一直打轉(恐怕是自己強硬地把它收回去吧)  
     看完後 去地鐵的路上  莫名其妙開始哼起張震嶽的《再見》  (毫無關聯的事情 自己腦子有點神經質吧)   不過  眼淚卻不直覺從眼角流出來了.安藤櫻 很不錯  到底她有沒有參演過差的電影呢 還是我看她的電影太少了   怎麼每次都給我不一樣  更優秀的安藤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