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昨晚也許是睡得太早 還是天氣太冷了(買的毯子怎麼還沒到 我是如此想念它)總之就是睡得如同醒著 似乎在我的夢境中 身體都是捲縮著並且吹著冷風。規律的動作今天離我而去 以前早上規矩的起床 早餐 公車提前兩站下 然後單車到公司樓下  今天的動作確是歌曲《好久不見》一直在播 公車 下車 公司 半個鐘伴隨我的只有一首《好久不見》 說不上懷念還是往昔的重溫 我想最好的自我解釋就是  天氣陰冷以及隱隱小雨對我身體造成的落差 加上《好久不見》舒緩慢慢的旋律 just so simple 昨晚重溫了一部電影 開篇又是熟悉的那句話; 人們總是習慣傷害他們所愛的人  其實人們往往也會愛上他所傷害的人。幾年過來 同樣的話語  安靜的黑夜 一個房間 異樣的沉默與凝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