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亵渎神灵

隨心還是隨欲

❌星 行政的小茜 真的好好 皮膚又白 長的還漂亮 你主動一下嗎 沒有理由不喜歡她嗎 可以的話 我們部門幾位姐姐可以幫你造機會啊
接下來是本人彰顯情府高深的一套套俏皮話 以表自己狐狸尾之形態.  聽後給我回應的自然是 沒成想之前的態度笨拙 情事充耳不聞完全是佯裝為之 真是騙了我們好久 既然早有預謀之心  為什麼遲遲不見所動 當心別的部門對手競爭  咱公司也算是狼多肉少 而今她還是剛畢業下來的梅花鹿肉 甜甜蜜蜜 令男人夜夜夢之.
   我尊聽三位已婚已孩姐姐的做媒之名  走去行政 不過是幾分鐘的逢場作戲或者無所事事時的相互趕走寂寞 結果令我部姐姐們驚奇與喜悅 令我頗感意外 場景是一位財務小夥子的屁股黏在行政部的一張椅子上 近臨人家部門的靚妹子  交談好不歡喜 我的假戲假做倒是別人眼中的真戲真做 拍拖前兆. 我 那不由自主  是不是假戲?既然自己已寫在紙面上 就算是佐證吧 說到底 誰又能真正了解自己呢.
  接下來是一個人自說自話   她真的好美 皮膚也是我喜歡的白 感情單純 溫柔自不必說 有種人格之美 它會捕獲到所有男人的心(當然包括有點無賴的我)我好想說出小茜為人妻時的亦莊魅力:賢惠端莊 知書達理 再蠻的男人躺進她的胸脯之上都會柔情 深意!(這句話感覺自己成了預言家)

    深夜中 一個人 面對脫去假面下的自己 自我剖析 標準自然是世間的道義 倫理 :自己身體被疾病所折磨 一日傷痛一日反抗  白日帶上假面出門 過生計 望奢望.夜晚脫去虛偽 佝僂在單間、單床 誠惶誠恐  身體絲絲發抖 黑暗中望不到自己的光 也許 我在活著的軀體中望著死去的靈魂 .又或者 隨著堅硬的靈魂軀殼被一層層磨掉 跳動的軀體在慢慢靠近毀滅!到底我應該在日益削弱的身體中找尋死去的靈魂  還是要在死去的靈魂之下 跳動的身體之上  隨身而動 隨心而欲 無問西東 不計長遠 自私而活 ?

评论